木屑颗粒(屑老板)

我是谁啊

露中睡前小童话

可能ooc

其实还是我口嗨而已

很久以前有一只熊生活在一片白桦林里,他饿了就吃蜂蜜,困了就睡树洞,这只小熊虽然不用担心没有美味的蜂蜜,没有温暖的树洞,但是他却很孤独

这片森林里的小动物都不愿意成为他的朋友

因为一只鹰

翱翔的鹰在森林的上空传播了谣言

“森林里的那头熊是那么高大那么强壮,一定是因为吃了谁的肉!哦多么可怕的一头熊啊!”

谣言传播到森林里的各个角落,所有动物都害怕他,并不是相信那头鹰错漏百出的谣言,可是谁又能保证这头熊不会吃了他们呢?

小熊好伤心好生气,明明他只喜欢吃蜂蜜,他不喜欢那些腥臭的肉

可是鹰不相信他,只希望所有动物都远离他

小熊好伤心,走到哪里都会被那些动物害怕怀疑,甚至有的动物会拿起小石子扔他,他的姐姐也被那头鹰骗着打碎了她自己的牙齿,剪掉了锋利的熊爪,成为了一头瘦弱的熊,人人可欺

哦!森林东边出现了一具血淋淋的尸体!一定是小熊干的!他吃掉了那个可怜的家伙!

多么可怕的小熊啊!

“不!我没有!我没有吃他们!”

可惜小熊的声音又被其他动物的攀谈声盖过,他好无助他好伤心,于是他来到了一处偏僻的湖边

他坐在湖边,就算他有再多的蜂蜜,再温暖的树洞都无人分享,他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要相信那头鹰的蠢话!

他只是默默流着泪,至少这片湖还愿意接纳他

“你好高大啊!”

“是谁!”

“嘿!大家伙!看下面!”

小熊低下了头,是一只黑色的兔子

“大家伙,你为什么在这里哭泣?”

兔子将耳朵高高竖起,仿佛这样能听的更清楚

“没有为什么!你也是害怕我的吧!你肯定也听到了那头蠢鹰说过的话!如果不想被吃就离我远点!”

“原来你也觉得那头鹰很蠢!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也讨厌那头鹰!他说我黑色的皮毛一定是恶魔的化身!”

“哦不!我不这么觉得!你黑色的皮毛看起来很漂亮!”

“谢谢你!我也觉得你强壮的身体很棒!”

小熊突然感觉好多了,至少这只可爱的兔子不害怕他,还愿意陪他说话

评论(10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